Zentangle® Class Hong Kong 部份同學回饋

Zentangle Class in Hong Kong since 2011心智描繪學 部份同學回饋


感激您們對教學的專業及認真,連筆記的紙也比平時滑及加上美麗的圖案,證書不用多說,看出花了不少心思和心機。

這類有藝術色彩的課程是我一直想學,簡單易學,不用投資大件工具,每次不用花太多時間練習,能達到最佳效果,終於找到了。

對心智描繪 (Zentangle) 感受:

1. 每當完成作品時,有時心裡發出喜悅及有點淚光,很大滿足感 ,筆墨難以形容

2. 雖然每次練習時間都超過 15 分鐘,我保持放鬆、集中心態去做

3. 沒想到一些簡單線條,可以畫出美麗圖案,自己也畫到

其實上你的任何課程,都是集中的練習,沒有機會令我發夢。

每次上你的課程都有很多意外驚喜,精美證書、過膠 25 款Tangles,還有不收運費的畫來優惠同學及找一間專業美術用品供應商給同學多個選擇。

Amy


學生從小便是一個不懂畫畫的小孩,而且從未想過可以畫出這些晝來,更何況同時有更多難以筆墨形容之巧能 ! 這是學生的衷心感謝 !

更要感謝 Fina ! Thank you very much !

TC Chan


實在非常感謝您和 Fina 將心智描繪學帶來香港,讓我們也能學到這種有用的藝術。本來自以為藝術天分不高,但上了課程後發現原來「我都可以!」(我的作品雖不至於美輪美奐,但至少騙得下人 ,以後我也會放膽以 Zentangle 畫賀卡送給親朋戚友!

另外,我也發現在畫 Zentangle 的時候人真的會靜下來,並重拾那種高度專注的感覺(自從由學校畢業之後便很少有這種感覺了!),在平日忙碌的生活中能得到這種「只屬於自己的空間」的機會實在難能可貴,謝謝您們為我們擴闊這種機會!

我也很享受跟您們上課,謝謝您和Fina的耐心而風趣的教學,讓我們能透徹明白心智描繪學背後的原理,還有謝謝您們大方「相讓」Zentangle 紙張!

現在我已畫 Zentangle 畫上癮,在家中或在公司午膳時間有空便畫,更不時不經意(或有意)的介紹 Zentangle 給身邊的人。現在熱切期待高階心智描繪學課程,還有再見您和 Fina!!

再一次謝謝您們。

Adele Chan


好開心及超感激能夠再次參與這個十分有趣的課程。高度讚賞你們工作團隊的很用心的心思及全力以赴的努力。

另外我有一個提議 : 如下一屇可以給個獎賞於兒童組就更加開心了。正期待參加 Advanced Zentangle!

Justie Ng


The course's delivery approach that even kid can do meditation which can be a good nutrient for growth.

And I would like to say I appreciate the way you target your main customers, even I can't explain how different it is. But obviously the way you teach in HK Productivity Council, courses involved kids, and the courses in St. James are in different style.

I know those kids do appreciate the course and you for when I took the elevator when I left last night, I heard the below conversation...

Girl: 呀SIR 喺邊
Mom: 佢要執埋D野先走得嘛
Girl: 我好掛住呀SIR

Micky Chau


禪結,既能以結解結外,還能解悶,解愁,保持心境恬靜,安穩感覺,給與寧靜空間,又可增進創意和藝術思緒,是不錯的課程.

Mandy Yeung


相信這個是你說話說得最少的課程之一,之不過令我們受用的,並不比其他課程少:

1. 訓練集中力

2. 令我們感受到,看似不可能的事,一步一步來,沒有不可能

3. 靜心。我有打坐冥想的習慣,發現自己在 MIND DRAWING 的過程中,狀態也差不多。

謝謝﹗

Iris Seto


多謝兩位教授這個課程。

使我得知繪製圖畫能令個人集中精神外,它亦可以發揮減壓和創意的作用;相信它能協助在我個人的身、心、靈上健康發展。

So Cho Hee


Zentangle 真的很吸引亦令人著迷。教畫圖案亦清楚易明。謝謝!

Ada Chau


Thank you and Fina for bringing this brilliant and superb art to Hong Kong.

Zentangle can be applied to an array of designs and art that enriches my artworks. I've never imagined simple patterns can create great art!

Jan Ng


The course is amazing to me as I have never been able to draw good pictures of any kind before.

This course is a breakthrough for me. More importantly, I learnt the philosophy of Zentangle. It is applicable for my everyday life. Thanks, especially for Fina, both your drawing and teaching are great, and you are now a trainer!

Eric Wang


心智描繪學簡單而實在,讓我可以繪畫出美麗的圖畫,讓我跳跳扎的女兒可以平靜地坐下來,讓我和我的家人可以一起享受繪畫的樂趣。

Paul Chan


很多謝您把禪結解扣,一個很新穎及不可錯過的課程。真正一筆劃一醒,一人學一家得著。

高階心智描繪學再見。

Adrian Lo


首先好多謝你介紹一套神奇描繪學俾我!令到我哩個藝術白癡都可以呃到下人!

起初,我仲以為要靠特別工具先可以畫,但原來只需要簡單工具,再你教嘅口訣就可以!

畫嘅過程,個人真係好放鬆,完成後更有一份滿足感!連朋友都對我開始改觀!我亦感染到不少朋友,令到佢地開始佢地既創作!

再次感謝你的好介紹,期待你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

Ray Law


After I start to draw my tangles, I discovered that I became claim and concentrated. I fell asleep easier than before.

Albert Lo


Zentangle 非常有意思符合都市人依規則的前題下,一步一步地尋回亂畫的自由。打破以住繪畫的理念,以住係畫腦中的圖像,現在是未到最後也不知結果。

最好的是比一般的繪畫要求小,易學,需時短,大大有利持續畫下去。最驚喜係最尾所教的圖案。

TF Mak


Mind-Drawing 很好!它讓我建立信心,第一張 Zentangle 我很開心地去畫,原來開心是如此簡單。

Keith, 很感激你的教學真的令人很容易學到,代我多謝 Fina 的教導!

Dora Wong


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 to you and Fina for teaching me a great skill for relaxation and arts creation.I really feel so great when people see my zentangles and like them. :)

Leo Lee


Thank you for this course. It is a good and easy way to bring creative and relax together. Appreciate.

Tommy Shek


心智描繪學 ﹣好特別的『藝術』加『聚焦』課程。我得到的效果是,忙碌時想小休一下,隨手拿出紙筆選定圖案,就能開始藝術創作。過程中,隨著落筆的節奏,能做到平靜思緒、專注集中。多謝。

Fina 展示的 Zentangle 作品,示範了不同組合及不同形式的美感變化。更多謝 Keith 發掘容易學習,效果易見的心智練習技術,是資訊課程以外的心智提升鍛練課堂。再次謝謝兩位!

Molly Yeung
.